寻梦凑

请看置顶

【忘川乙女】除夕当晚你和他独处时他会对你说什么

设定:在你是忘川使君的前提下,明士们知道你所处的这个世界。

默认使君为女性



嬴政/高长恭/辛弃疾/张良/卫青/刘彻/汤显祖/孙策/谢玄/冯梦龙



  

嬴政

“在过去的一年,使君为忘川所做的点点滴滴朕都看在眼里。每一次使君抽出现世的时间来看朕,朕都是知道的,朕也同样感谢使君于朕的相伴。新的一年里,朕会继续在金戈场上助使君一臂之力。”


“朕希望使君可以再长高些,如此就不必看朕时一直仰着头...使君现在倒也不必一直玩朕的衣角。记住不可忘记三餐,朕抱起使君时还是觉得太轻了。现世之中若是想起来了,就先来朕的咸阳宫。”


高长恭

“长恭能来到这忘川已是幸运的了,但更欢喜的是能遇见使君这般有趣的人。刚来忘川时确实无法放下前世之事,是使君拉着长恭在桃源居饮酒相谈。若是没有使君,恐怕长恭不能像现在一样活的自在。”


“长恭虽然在幽冥中受了伤,但尚有余力在金戈场帮助使君,还请使君为长恭留些心思。希望使君能在新的一年里也过的自在一些,忘记过去的烦恼,不被现世之中的琐事所束缚。不求使君将现世的时间分给长恭,但望使君在忘川之中时多来拜访。”


辛弃疾

“时间竟过得这般快吗?好诗还没有再写几首便是到了下一年。哈哈哈,使君不用多说,我知道在金戈中帮了使君许多。使君你可别不信,若是先前能亲自收复中原,应当也是这般潇洒英姿!”


“嗯...新年祝福吗?那我希望使君不留遗憾的渡过新的一年,倘若在现世之中遇到了烦心事,那就来桃源居与我一同喝酒!可不要一直摆着一张脸哦,使君笑起来是极为好看的。”


张良

“使君在过去的一年里处理的事情倒是不少,也是越来越懂人情世故了。如果以后在忘川之中使君仍有不懂之事,不妨来找子房。如果能让使君轻松一些,子房很愿意。天气很冷,使君喝些酒暖暖身子吧。”


“嗯嗯,使君的那点小心思子房还能不知道吗?如果使君在现世之中做出一番功绩能护住身边的人了,那子房愿意跟着使君到这现世看一看。”


卫青

“忘川幸有使君才能井然有序,一片祥和之景。日后若有凶灵作恶,末将定会继续助使君一臂之力,守护忘川。”


“使君很冷吗?那往青身边靠一靠吧,会暖和很多。青听闻使君所处的现世中百姓也同样安居乐业,如此这般末将便放心了。盛景来之不易,还望使君在新的一年好好珍惜。不知现世中是否有忘川一样辽阔的草原,青在忘川会一直盼着再与使君一同策马而驰。”


刘彻

“这么看来在过去的一年里,幽冥中的恶灵的确安分了不少。朕前世训练军队解决边患,如今来到这里也会继续守护忘川,使君无论何时便可放心。”


“新的一年使君就应该同朕一样,目光放的长远一些。想必现世之中定是天高海阔,能任使君驰骋千里,朕看好使君。来,过来再让朕抱抱。”


汤显祖

“初到忘川后,才知真的存在不朽的风华。能在此地与使君和各位名士相识,真的不可思议。但使君真的没有入过义仍的梦吗?看见使君的第一眼便觉得极为亲切。”


“...现世嘛,不管何时,义仍都希望使君不要忘了心中最初的念想。哦对了,最近向东坡先生新学了南洋菜,使君若是在现世中呆乏了,就来忘川,我亲自做菜给使君吃。”


孙策

“使君!你终于来找我了!”


“是哦,时间过的好快,感觉在过去的一年中,来忘川的名士越来越多了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只要有使君在的地方那就一定会热闹!”


“在新的一年里我感觉使君依旧会在现世之中想起我帅气的脸庞,如此这般不如就为我多写几首诗,对,这样才有可能超过公瑾。我还知道使君你也想拥有像我一样的好身材哦,那在忘川之中就多来我家,我亲自指导使君锻炼。”


谢玄

“嗯?之前就说过了,使君可唤我阿羯。使君再坐过来些吧,如今也没有旁人。”


“我已经记不清和使君相处的时间有多久了,但有时还是会觉得时间太短。普通?我倒是觉得是使君身上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。旁人没有注意到的,不代表我也没有注意到。我甚至觉得这可能就是使君现世中所说的喜欢。”


“唔...干吗捂住我的嘴?嗯...使君你脸很红。”


冯梦龙

“哎哎哎打住打住,容我先问使君几个问题。嗯....使君你真的和阎君没有关系吗?啊,好吧。那和鬼王呢?哦哦,原来如此,挺好挺好。”


“嗯?哈哈哈放心吧,我没有写他们和使君的戏本。但我确实正在写一个使君是女主角的戏哦。”


“哈哈哈笨蛋使君就知道你猜不出来!我才不会告诉你男主角就是我!略略略~”






点彩蛋看刘邦乱入犯贱,但是站在你这一边()

  

各位除夕快乐哦

  

  

【忘川乙女】事后 

评论(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